(六)登记设备及其 Device ID

作者:kim

时间:Apr 26, 2015

版权:非商用,自由转载,请保留原文地址

 

 

1. Device ID 就是苹果设备的唯一标识 Unique Device ID(UDID),每个设备都有且只有一个。

 

2. 要找到 UDID,可以把设备连接到 Mac ,打开 Xcode 的 Window -> Devices ,或者快捷键 shift + command + 2
在设备信息下面就可以看到 Identifier ,即 UDID 了!

 

E1468AE4-2EC2-4899-927E-95D8D7A4DF0E

 

3. 假如设备无法连接到 Xcode ,或者 Xcode 无法识别该设备,那么也可以打开 iTunes,在设备信息界面,点几下 ECID 位置,就可以看到 UDID 了,拷贝下来。

 

94821803-0C33-4B0B-BB53-26E7F603A771

 

4. Xcode 也是可以注册设备的,这里我们使用手动在网站添加的方法。访问 “Certificates, Identifiers & Profiles” -> Devices -> All ,进入设备登记界面。

 

4FA58DC6-59CB-44A2-BC21-DA01B62AC855

 

5. 点击 “manually register devices” 或者右上角的 “+” 号,进入添加设备号界面。

 

13ED32F0-D82B-48A9-87A2-50AF6BB7500F

 

6. 点击 Continue,再点击 Register,进入完成界面,会提示该 Device ID 已经注册完毕,并且提示你可以把它添加到 Provisioning Profiles 里面了!

 

1523A921-D191-4625-BFDB-604AAA963DF0

7. 当然,我们还可以在 Devices 列表对设备进行管理,比如修改或者删除。

 

 

Posted in iOS, Training | Tagged , , , , , | Leave a comment